♥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一, 七月 11, 2011

❤我の护肤&化妆物品❤

今天心血来潮
想介绍下我の私人用品

P/S:
手机像素Problem 拍到不是很清

将就一下 看到就好

以上↑のLay
就是我の化妆品 很少而已
因为我很少化妆 通常都是素颜出去
连BB Cream 都没搽
所以 这些拿来摆美 铺尘


红色那罐是---SKIN 79 の BB Cream啦
个人觉得 不错下
味道不错 遮瑕力也不错

蓝色那支是---Fasioの卸妆液
价格还算便宜
至少像我这种穷家学生还负担の起

用后感:都算OKAY

卸眼妆不需要大大力擦
倒在棉花上 再敷在眼睛10-30秒
就可以了

青色那盒是---Silky GirlのPressed Powder

用后感:还好啦

有控油 防晒功效
这②点倒是做得还不错

p/s: 这盒是我用第一份工作 第一份薪水买の

很有纪念价值下の


以上↑这②支东东就是我のlotion啦

黄色の
---Garnier Whitening Moisturing Milk Lotion


这支价钱就有点贵 小小一支就要了我RM9

幸好不是我出钱 是我那死人老爸给の
这支买了没什么用 因为我很懒惰
所以还看不到效果
只能说 味道很香 用了不会说很黏


白蓝色の---Johnson Baby Milk Lotion
这个是朋友说好用才去买の
用完了大罐の 还有一罐大の还没开工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の关系
觉得是有白到那一点点
我多数搽在脚 用了很滑是真の



上面这个lay就是我のDeodorant

蓝色の---Nivea 新推出のAngel Star
它还有另一支是粉红色
我一向来都是Niveaの忠实粉丝

味道叻 又是味道 =__=
拍些啦 我买东西都很注重味道の
不香不买 不要怪我
女人嘛 一定要香香出门の
谁希望 带着一身臭酸味出去啊


味道也不错 能耐24小时
粉红色の也很香
可惜の是 除了香以外
就没有其它功能了

比起它の朋友们
就有点逊了

紫色の---Adidas出品の Natural Vitality Deo
还是味道优先 =__=
我超喜欢它的味道
简直把它当香水来用



这支马币要RM17 贵死 我不舍得买咯

所以 这支是我去新加坡时买の
新币$3.20 换回这里の钱就是相等于RM7.84
相差整一倍半の钱 是值得到!!!
下次再去の时候 一定会去买多几支回来



这支这支这支 我超爱这支
写到都兴奋啊
请无视我の兴奋 谢谢=__=

日本著名品牌--LIESE!!
各大美容杂志 都有它的踪影
起初我是在 日本杂志Popteen看到の
颜色 广告 瓶装都吸引到我
我想买很久の叻

它是一支营养保湿护发水
把它喷在头发上 让它自然干(很快就干了)
头发变得很香很香 还滑滑のLAY
所以我超喜欢用它

这支也是我在新加坡买の
我都把它推荐给朋友们
小小一支新币$2.80 大支の就$11.50
比起这边の 一支大支の就已经是RM33+了

有机会可以买来试看看哦


好啦
分享完了
喜欢就赞一下吧
赞一下又不会怀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