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七月 06, 2013

是怎么了

我們最近怎麼了 我都知道這所有的一切的緣由是因我而起。這一整個禮拜 我們都在吵架 冷戰的日子度過。我很討厭這樣 真的。 我好累。好累。想過放棄 但愛你這感覺 讓我又找到堅持下去的理由。因為無心的發現了某些事情的真相 讓我頓時覺得在你心裡找不到有我的位子的存在。唯有透過生氣 才能感覺你的在乎。其實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已經知道了真相 我不想去計較 我只想維護這段感情 所以選擇不說。你嘴裡說的愛我 只是隨口說說的?找女朋友純粹只想什麽?我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 是百分百認真 要玩感情 找別人去吧 不要找我 我玩不起這樣的愛情遊戲。
今晚跟朋友出去 把壓抑很久的心事通通說了出來 朋友說我有點的太放縱你 我沉默了。我太放縱 只是覺得不想去管你太多事  
人家說: 听话的男人不用管,不听话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对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对你不好的男人,不会让你管;爱你的男人不用你管,不爱你的,轮不到你管。我其實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去交往。可是現在 我怎麼覺得我越放任你 就等於把你送到別的女孩懷裡。我會多慮 會多心 不外是在乎你。這是我對前幾任都不會有的在乎 只有你。朋友說我以前是愛情專家 怎麼這段感情可以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呵呵 我笑了。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吧 真的真的喜歡你。想好好的跟你走下去。想對你說的話 有很多很多 可是每次見到你 都說不出來了 只想好好的陪在你身邊 就算什麽都沒說 也好 就靜靜的。但是 更想對你說的是對不起。

對不起 總是對你的無理取鬧。
對不起 總是對你發脾氣。
對不起 總是不體諒你。
對不起 我只是很缺乏安全感而已

就算說再多的對不起 也不能做什麽東西。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