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七月 14, 2013

心累

人家說 心會累是因為你在堅持與放棄間徘徊。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做 只是 只是 只是想知道答案。昨晚在你身邊 看著你睡覺 又發現了很多事 眼淚一直在眼眶里打轉 好想大哭。但 我知道我一那樣 會引起你的反感。爲什麽每一個都是那樣 是我不夠好嗎?還是我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樣會撒嬌 所以你才會那樣。還是我給的都不是你要的。我知道最近的我很無理取鬧 但請你相信 我真的不是有心想那樣。很多時候 我說的都是無心話 我也明白 外人聽起來是有心言。我也知道 你其實是真的想放棄 也想要真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背後會有那麼殘酷的真相。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只能裝傻 只能原諒 只能忍。我是相信你 所以才會給你那麼多的自由 不過問你什麽。如果不是 我會像你前某任那樣 哪裡都不讓你去。可是 我接受不到 你背著我那樣 我是說之前。我是真的喜歡你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