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七月 16, 2013

7月非我月

看來這個7月不是我的月啊。我們還是圍繞在信任的問題上。人家說: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一樣,只能玩遊戲。你不可以怪我不相信你 因為你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事隱瞞著我。我也很好奇 爲什麽你要那麼做。很多事情 我已經在交往前說得很清楚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 愛我 需要耐心。

現在的一切反而變成 你解釋得太多 漸漸的就會變成一堆用來推卸責任的藉口

如果你可以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我需要過著天天擔心我男朋友會背著我亂來的日子嗎?我需要做那些無謂的事情嗎?根本不需要嘛。你說如果你不愛我 你就不會那麼為我想,可是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也不愛你 不信你 我何必還要繼續堅持這份感情。你會生氣 我也會難過啊。爲什麽這種問題 就不能好好的 心平氣和的解決呢?爲什麽你就是愛生那麼大的氣。對 我承認這件事情上 我是特地的 我是有心的 我是故意的。因為我想知道你會有怎樣的反應。過後 你怎樣?什麽叫給我最後一次的機會?是誰在給誰機會?我一直在容忍你的所做所為 一直在原諒 可是我又得到什麽?得到的就是你口里所說的最後一個機會?我每次都無理取鬧?是因為誰 我才無理取鬧?你說你瞭解我的性格 可是爲什麽每次吵架 你都是在意氣用事。每次吵架 我都很想跟你講講話 可是你就愛冷冷的不理我。我寧願我們大吵 我都不要你用沉默對我 那比大吵還來得及煎熬。

我相信你沒有背著我怎樣 我也真的真的相信你答應了我的事 你會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