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七月 06, 2013

输不起

如果做不到对一个人一心一意 那当初就没有必要开始。我接受不到也容忍不了 我的爱情里有第三者的存在。你要玩 可以 我退出。如果你是真的爱我 在你什么的时候 你就会想到我。既然你对这段感情都不是认真的 那我何必要那么坚持的把你留在我身边。你总是说我不相信你 说我想太多 那请问你给了我多少的安全感 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换做你是我 我对你这样 你会有什么感觉?我们一起的期间 人家的一通电话就可以让你下去找她!我生病的时候呢 你在哪里?我是不是很好骗 还需要到你特地花时间来伤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