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三, 五月 12, 2010

烂医院~

我又来料~
今天的我。。
现在的我。。
很累+很生气。。

可是。。
单单用生气这个字。。
还不能形容我内心的感觉。。

我粗鲁一点写。。
是DULAN!!
真的是很生气叻。。

早上一起来。。
感觉眼睛有点痛。。
再照镜子看一下。。
肿了起来。。
WALAO~~
那时真的是吓到咯。。

而且。。
不只是肿而已。。
还很痛呐。。。T__T
眨一下都会痛。。

THEN.....
MOTHER就陪我去看医生。。
写到这边。。。
气就开始来料。。

八点多到那边~~
拿了号码。。。
几美一下~114!!!
那时才35号而已!!
不用紧!
我忍~~~

就去吃了早餐。。
在canteen吃吃聊聊有半个小时。。
回到去才93!!
walao~~~~真的是~~~

过后~~~
又再拿号码看医生的。。。
五号病房~号码26~
那时19号~在那边又等了1个半小时。。
相差7个号码而已叻~~~
有需要看那么久吗~

到我过后进去~~
才看那5分钟就叫我去pakar mata~
pakar oftamologi俗称~
就是在那边更气!!

进去counter的人问我。。
apa masalah??
我:mata bengkak~
那个人:bengkak?mana bengkak?
我拨开我的刘海给他看。。
看了他直接在那边笑~~~

WALAO!!!
CAN I GV HIM A SLAP THN JZ GO BEK HM??!!
算!!又忍!!
拿号码~~5086~~
那边的人不知道怎样做事的~~
号码喜欢喜欢跳去前面~
喜欢喜欢跳去后面~~

真的是~~~很想骂他~~
thn 验了眼睛~
又转去另一间~
又再拿号码~2502~~
这个一等就等了两个小时多~~

我在那边睡了一下~
都还没轮到我~~
到我的时候进去~~
又再check一下~~
医生就讲~
u punya mata xda ape2 masalah~
i bagi u eye glo moist,panadol,dan satu kurang bengkak ubat~
kalau makan ada ape2 lagi~thn u balik lagi ke sini~

WAHH~
我那时想~TOLONG啊~
最好不要咯~还要回来啊~
我死都不要回来~
等你们救人的话~
死的人多咯~~
我只是看个眼睛~好像很大阵仗酱~~

真的是啊~~~
不会讲~~
效率差到死~~
态度差到死~~
表现差到死~~
服务更加差!!

现在去睡个觉~~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