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五月 21, 2010

3个主题

又考试了啦!!
我不喜欢考试!!
讨厌考试!!
我们学生。。
到底是为读书而考试。。
还是为考试而读书。。
真是不明白。。
考整10天噢。。
很累啊。。
不想读书。。
不想温习。。
最讨厌考数理课。。
不喜欢计算的东东。。
不喜欢那些算式。。
还要背一大堆FORMULA。。
可是又不想fail....
矛盾-ING!!!
今天考了华语paper 1...
跟英文paper 2....
华语还好。。
出的题目我都会写。。。
可是。。。
英文就很可怜料。。。
读什么没出。。
没读的又出到完。。
气死。。
看到题目。。当场傻掉!!
可是不要考试吗。。
--------------------------------
NEXT
我现在每天每天都在想着。。
毕业后。。
我要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
成绩不是说很好。。
想继续读。。
真的没那个本事。。
也没有$$$读。。
做工。。
又很累。。
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
想到就闲。。
有谁能够告诉我。。
毕业之后的我。。
可以做什么。。。
想到头都要爆炸了。。。
做这个。。
辛苦。。
做那个。。
行不通。。
安慰自己的说:
做什么都很难。。
看自己有没有心去做。。
话咁容易咯!!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有心无力!
可怜的我。。
还是直接嫁掉算了。。
不用烦。。
就有人养我一辈子。。
几好。。。
发梦啦!
WAWA NG!
做梦还嫌太早叻。。
T___T
--------------------------
NEXT
我的人生。。
没有意义。。
MY LIFE IS MEANINGLESS....
活着就好像死掉酱。。
都不知道活来做莫。。
每天的生活像行尸走肉酱。。
累到死。。。。
算了啦。。
见步行步啦。。
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不管了~~
到时才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