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五月 28, 2010

這篇是我的內心想法。。。

是德。莪没资格做任何事。亦没资格再这样下去。

但无论莪哆乖、哆懂事。但结倮还是壹样。

所苡算了还是算了吧。

慢慢德开始习惯了现茬德生活

习惯了现茬德壹切。
习惯了整天泡茬网络俚面。
习惯了每天行尸走肉德生活。

是德。变了、壹切都变了。

莪亦罘例外。

莪亦变了、变德狠堕落、颓废

莪真德罘知道什嬷莳候终止现茬这种行尸走肉德生活。

或许壹个月、壹年。又或许壹辈籽。

这谁都说罘淀。

洳倮岢苡让莪选择。莪壹淀浍选择做壹个罘懂事德壞壞钕。

莪圯习惯了茬网络世界俚。网络圯成了莪德另壹半。

洳倮没洧了网络莪浍怎样呢?

莪罘缃去想像、亦罘敢去缃像。

或许没洧了网络莪浍活罘下去。

莪亦罘知道该洳何活下去。

---------------
    NEXT

累了,了。痛了,哭了。

面对发白的屏幕不知道该怎么样去描写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发泄心中那莫虚有的不痛快~~~~~~~

累了,累的彻彻底底。。。。。。
痛了,痛的实实在在。。。。
伤了,伤的伤痕累累。。。。
哭了,哭的痛彻心扉。。。。。。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我还能坚持多久。

每天的生活步调都是同样的,
每天的痛还是依然的。。。。

我想去摆脱这种生活,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颓废!!!堕落!!!

难道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难道只有这种生活方式才是真的属于我吗?

我的心里好压抑~~
我的心里好迷茫~~

我真的不想迷失在这种生活方式里!!!!

不断的堕落与颓废自己~~~

我受够了~~~~~

可是,谁又可以静静听我诉说我的不甘!!

我的不想!!
我的无奈!!!

过,恨过,闹过,疯狂过。。。。

这是好多人都羡慕的生活方式,

可是谁又知道这种生活方式中的痛,累,伤~~~

谁又明白这种生活方式中的无奈与悲哀~~~~

想多了,自己就累了,也不愿意说话了,

虽然大多时候我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可是有谁知道,

那是我不愿意让他们看到我忧愁的一面,

因为是朋友,所以想让他们开心~~~~~~

然而,当我沉默的时候他们却不懂我有多难受!!!!

他们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多么的需要安慰和关心!!

对生活,自己厌倦,

但又不得不活下去,

就算不是为自己,也要为家人努力的走下去,

乐观的走下去,自信的走下去。

我很讨厌现实社会的虚伪,
也很讨厌现实生活的残酷,
更讨厌自己的过去为什么会那样零乱不堪

-----------------------

壹切都圯成淀局。

莪亦要沩莪所做德壹切付出代价。

或许是莪命中犯贱。

我逃避现实想忘记这一切

却发现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我努力改变忽然醒来发现、一切都没变    

每天我都面带微笑面对每个人

却没人知道我心里想什么有多痛

我也不想让那些所谓的朋友知道

更不想让真正的朋友知道 不想叫他们担心

-------------------

每个都有自己的过去,过去的意义在于带给我们经验与情感的体验,

这个世界上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并不多。。。

----------------------

很喜欢颓废感觉    

远远看去 
   
淡淡的忧伤
    
细细品过    

你会发现那,是一种坚强    

他们在绝望里 寻找自我   

在痛苦中 获得快乐   

喧闹改变不了它的宁静   

一种感觉不需要表白    

把一辈子的精彩 浓缩释放在一瞬间    

幸福悲伤梦想绝望 简单里的复杂    

承受了太多的疼 学会了接受    

未来只是漫长的瞬间    

华丽的颓废 用光鲜的外表    

掩藏起凌乱惊惶的眼睛    

只看到它的美

颓废仅仅是一种感觉 也只可以是一种感觉    

遗迹上散落的石块    

代表着曾经的辉煌    

今日的落陌 颓废亦如此    

阳光下的身体 感觉不到温度    

看惯了黑白 不懂精彩    

最美的展示给你 乘リ下的就是无尽的残败    

颓废是一种悲哀 燃放过的烟花    

结局是唯一的消失    

从不承认自己的颓废 怕花开花谢花为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