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五月 01, 2010

未來。。。

我來了。。
我回來了。。
回來更新了。。

很懶惰寫部落格了。。
雖然每天都有上來看一下。。
但就是不想寫。。。

再一個多月。。
我下定決心要向我的電腦說88了。。

無論我的成績是好是壞。。
我都決定不要再對著電腦了。。
因為只要有網的一天。。
我就不能控制我自己去不動電腦。。

所以。。
我要CUT LINE...
支不支持我???
贊不贊??
kaka....

很久沒寫了我。。
懶惰去找文章post上來。。。
所以今天自己寫。。

我真的要努力讀書了。。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五月了。。
過多半年。。
就是我大考的時候。。

我很怕。。
我的成績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
可是。。
既然沒打算繼續升學。。
那就隨便考唄。。

反正。。
我已經能想到未來十年的生活是怎樣的了。。
如果結婚的話。。。
那就是一天到晚煮飯顧孩子。。
如果是工作的話。。
那就是做工做工而已。。

二選一的話。。
我選擇後者。。
因為我還不打算那麼早結婚。。
就決定做工做到死。。
ngek ngek....

很多人問我。。
Form 5的文憑能做什麽工。。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麽工。。

我的命運就讓天來安排。。
讓天來決定。。。
我很嚮往學院的生活。。
可是。。
沒錢。。成績也不好。。
所以。。
嚮往也沒用。。

有人說。。
那你就半工半讀咯。。
我自認沒那麼勤力。。
沒那麼有毅力。。
所以。。
乾脆放棄這個念頭。。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錢真的很重要。。
這個世界什麽都需要到錢。。
沒有錢。。
真的會死掉叻。。

要什麽沒什麼。。
要不到風。。。得不到雨。。。
有時候真的對這個世界感到很失望。。。

這幾天一直看到有關于2012世界末日的消息。。
也就是在兩年后。。
心裡一直在想
世界真的會毀滅嗎???
兩年后的我又會在做些什麽。。

那些人又會怎樣。。
既然世界漸漸地被我們摧毀。。
既然人們也有了意識。。
那爲什麽還要繼續破壞地球。。

他們一點也不珍惜地球吶。。
我只是普通人。。
說一大堆這些做什麽。。
哈哈。。。
瘋了。。。

我這個傻傻的個性。。
做事糊塗。。
什麽都不聞不問的人。。
都不知道爲什麽會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簡直就是多餘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