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五月 29, 2010

生活的滋味~

寂寞的使者~~
-------------------------------
都说单身是寂寞的.    

而我就是充当寂寞的使者。    

一个人独活。      

曾与爱情擦肩而过,    

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    
没有花前月下的缠绵,   
没有辗转千回的无眠。      

也许是因为单身,    

依然扮演使者的角色    

独自寂寞一个人    

突然想醉了    
原来心碎了    

一个人
    
突然想睡了    

原来心疲惫了    

一个人      

突然想走了,    

原来此处没有回忆了    

一个人    

突然想~~~~~~   

原来早已憔悴了。

-------------------------------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

于是选择了放手。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的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

才恍然大悟:

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

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

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

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

承认失败,接受无奈,

轻轻地叹一口气,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

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  

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

体会着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

是一个人的精彩。

-------------------------------------------

花易谢,忆难绝。

那已根深蒂固的记忆,

关于你的好,关于你的坏
关于你的每一个笑脸,
关于你每一个生气而厥着嘴的可爱
关于你的每一个微小的动作,
关于……

怎么也磨灭不了,除非丧失记忆,或是人亡……

我想笑,笑我太傻,太白痴,

为什么总是放不下,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却还不肯放手,

明知道等一个人很辛苦很累,

却依然像个白痴似的,痴痴的等。

也许,不会像童话里的故事那样有个完美的结局

依然像个傻子,在那驻守着,

驻守着可能会荒芜的爱情

我努力的想哭泣,却哭不出泪滴,

这些年来,日日夜夜无法抗拒的想你,

因为你,泪水早已溢满心里筑起的无底深渊,

早已泛滥成灾,早已侵蚀那个想你的心。

想你时,每次都会不自觉的哽咽,

每次都提醒自己,不值得,
每次都强迫自己放弃,
每次却是以失败告终,

而此之后,反而是加倍的想你

这就是想你的心情!!

----------------------------- 

当经历过、才明白    

生活很无奈、生活很现实    

快乐或许我一直拥有着、在没有失去之前    

时间不会等我、但它改变了我    

不死心的追逐、最终也许会成为狼狈的逃兵    

在这一个不确定的未来、筑满着彷徨    

又是一场漆黑的夜、又习惯的点燃那烟    

呵、真是可笑、可笑的天真    

原来选择沉默要比选择坦白痛的多    

如果什么都不是、那么一切都是自以为是    

日子就这么数着过去了、

分不清是慢了、快了    

想了想关于昨天的、现在的、

却始终想不起未来    

我想、那是因为没有来到    

也许、毎﹃个≤m1n9-迗≥都昰睋の以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