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六月 01, 2010

习惯了~~~一个人!

以前、
我渴望拥有友情、
渴望拥有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但朋友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让我伤透了心……

渐渐地、
我不再相信友情、
变得习惯独来独往、

习惯对身边的一切不予理会、
也习惯了在外人面前伪装自己。

看着别人成群结队地打闹,玩耍、
我笑着对自己说我不在乎、无所谓
笑着对自己说我不需要朋友、

其实心里多少会有些羡慕、
甚至嫉妒……

其实、
我只希望有个人能在我身边陪着我、
在我最痛苦、
最无助、
最失落、
最悲伤、
最寂寞时陪着我、

陪我分享我的喜悦与悲伤、
能够静静地聆听我的心事、
为我保守内心深处的秘密、
让我感觉到我并不是一个人、

这样的要求、
很过分吗?
-------------------------------------

终于,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

喜欢一个人哭泣,喜欢一个人心痛,

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

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曾记得一位朋友说过:“爱,有时就是一个人的事,

爱,有时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意境,一种情怀,

一种享受对方激起自己爱意而提供的心灵风景般的境界……

不需要拥有,不需要索取,

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觉,让那份情永远环绕,

天涯海角……独自守着落寂,也许很苦,

但也不失为一种幸福,遗憾,

有时也不失为一种美,因为毕竟还有可以遗憾的事……

既然爱有时候可以是一个人的事,那么伤感也是一样,

也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何必让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来承担这份伤感这份心痛呢?

自己一个默默的承受就可以了。

所以在自己伤了N回痛了N回后,

终于学会了习惯一个人独享寂寞和伤感!

其实很多时候希望自己不要勇敢不要坚强,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可是,因为自己的情绪会牵动到身边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们,

所以还是决定不要再让他们伤心难过,

就算要伤心要难过所有的一切还是让自己一个人来背吧,

没有必要让爱自己的人跟着自己的伤感走。

那是一种伤害的行为!

想要学会一个人习惯伤感其实是件不容易的事!

一个人不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给别人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靠在墙角,

目光呆滞,傻傻的什么也不想,

但更多的时间是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人流如海都已不关我的事,

一边走一边想着一些事情,整理自己的情绪和感情,

把它们默默的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求别人能读懂,只要自己能体会能懂就可以了!!

----------------------------------------------------------------


经常写日志的我,

慢慢的从写日志中感受到我是那么的无知、幼稚、胆小。

可是我真的好想写好想好想~~

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曾经那个幼小、胆小、无知的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或许是我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

自己总是那么的悲伤、那么的傻、那么的....

真的好像回到以前,以前和他们说笑话、

打逗、和他们说心里话。

可是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现在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真的好像自己活在另一个世界塞得。

不知道自己天天在干什么、想什么、看什么、听什么......

有时候还傻傻发呆!

或许这个世界、这个年代、这个社会、

就是让人感到虚伪~!

或许这个年龄、这个岁月、这个.......

就是让人感到孤独~

或许真的是那样吧: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伤心!

这个年代!真的很虚伪!

让我感到人是善变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一个真正的属于我的世界!!

我随风大喊 喊出我的不满!和愤怒!

越长大越孤单,

就让记忆随时间漂流吧

越长大越孤单,

就让我笑看这个世界吧

越长大越孤单,

就让我慢慢的享受这世界带给我的一切 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