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八月 22, 2010

--->早安呗

来跟说一声<早安>
然后又要去------>努力抗战了
去为我的历史 我的道德 我的科学----->奋战
其实也不止这些啦
只不过 之后的 我都没兴趣去理他
就算理了也没用 我还是一样不会做啊
所谓【亡羊补牢,时间迟也】
我这种整天《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书脚》的好学生
读了 看了 问了 还是没用滴
还是专攻我爱的科目呗 至少不会死得那么难看
我很喜欢着图片里的那句话
【在没有人欣赏你的时候,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在为自己加油】
写得很好呐 喜欢喜欢
好了噜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