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五, 八月 20, 2010

---->休息中<-----

----> 休息中<------
请勿打扰
·························································
考了整个礼拜 现在松一松先
要不然
还没被书闲死 就要被累死了
最近 我很乖哟
早早就上床睡觉了 做个乖宝宝
可是叻 第二天还是不够睡
做完试纸就倒在那边睡觉了
我果然是猪
一天睡不够15个小时是不行的
真的很累很累
ermmmmm....
这次的考试感觉还蛮容易的叻
但是 可惜 我不会做 =.=
我指的是有关算术的
作文我会哦 还写得不错(自己觉得)
最近的我 又在为未来做打算了
我想 做到工 就读不了书
读到书 又没有钱花
再看看吧
想做自己有兴趣的工为主
交代一下下
·································································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