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六, 八月 14, 2010

【她】

我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看了她写了某一篇的文章
心里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对她很内疚
她】曾经是我认为最了解我的朋友
最清楚我在想什么的朋友
知道我需要些什么的朋友
彼此交换真心过的朋友
却被我的任性 我的自我 我的糊涂
我的自私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妒忌心
全给毁了 一夜之间完了
我真的没想过原来她很在乎我这个朋友
原来我还不了解她的性格就是酱
我还抓不清她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很愚蠢
无缘无故的跟她闹脾气 不理她
就算她主动来跟我讲话 我却任性的敷衍她
却不知道我已经伤害了她
把她从天堂打入地狱里去
让她难受不堪 让她觉得累了
到了今天虽然已经和好了 但感觉彼此没有像以前那样亲密
没有以前那么多话讲 彼此心里感觉都好像有条刺那样
现在的我真的很后悔 怪自己为什么当初要那么做
此时此刻我才发现原来她前几个月的笑容都是假装的
她知道我一直避开她所以都迁就我跑得远远的
我的行为举止让她放弃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她的一句【一个人一旦被别人生气。。。用什么理由也无法原谅的。。。】
让我心里觉的我真的做错了 她不想挽回了
也让她原本疲惫不堪的心更加伤更加累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迟来的道歉!!!
如果你觉得另一个人可以给你安慰的话,我不会阻止你
也没权利 没资格 去阻止你得到幸福!!!
朋友,请你记得
还有我这个朋友在你身边支持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