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日, 八月 15, 2010

书???

跟大家讲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
我没有读到任何一本的书
书,是全部拾好来准备了
结果,却把它冷落在一边
看都没看他一眼 过分没有
我的trial 都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好成绩回来
厉害没有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要读书的心
不是不要读 是懒惰读
还有就是 我的计算机 坏了
还没拿去弄 拜四就是考数学了
不过幸好 朋友说会帮我拿去修
哈哈 “LUCKY”
昨天还去MCD 一点多才回家
半夜又跟朋友聊到凌晨四点 真的厉害到不行
佩服!!! 佩服!!!
只知道现在的我很想睡觉而已!!!
很眼睡......能不能睡觉哦我....
算!! 不管了...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