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Here ♥

星期二, 八月 24, 2010

寿司~寿司~~

寿司~寿司~我爱你~~


嗯嗯~YICHIBANG NEH....


发神经了我
才不是叻 我才没有


我这个礼拜要学做寿司哦
因为啊 上个礼拜我同学的爸爸做了寿司给她

好幸福哦 也好好吃呐


也让我有了决心 要把它学会
成功再带给朋友吃 呵呵

可是看了食谱 头有点大
有些材料不懂哪里有的卖
比如 寿司醋


可以自己做的 可是应该没那么好吃
所以干脆买现成的
方便 容易 简单 又好吃!!!


好可爱呐 可是我的天分+我的厨艺没那么高超
很想试试看....^^


KAWAII NEH!!! I WANNA EAT YOU!!!
超超超可爱的说!!!
这次的寿司大餐做在必得!!!
麻吉们,你们有口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